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百人助百企 精准发力初见成效

日期:2023-03-24

一是政企联动更用心。为推动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积极培育壮大我县道路运输市场主体2月22日以来,县交通局开展“百人助百企”专项行动,实行“1+1”的服务模式精准对接交通运输企业。通过政企交流互通,找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消除发展瓶颈,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二是服务企业更用情。针对一些长期困扰企业发展和久拖未解的难题,及时了解情况,适当采取措施,用情疏通企业堵点,把企业的“烦心事”转变成“省心事”。邀请第三方机构和专家服务团队宣传政策、培训业务,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交通运输企业“提信心、稳增长、强主体”。

三是助企纾困见成效。“百人助百企”行动开展以来,交通系统121名干部职工,通过日常通讯交流、入企走访等方式,帮助我县客运、货运企业、驾驶培训机构、一、二类维修企业等市场主体纾解难题,取得了实质性成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2起,融资问题3起,协调相关惠企政策实施主体部门,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2起。为推动企业规范化运营和健康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激发了道路运输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