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畅垫江交通 赏国色牡丹

日期:2023-03-27

2023年垫江牡丹文化节暨世界牡丹大会垫江分会场专项活动拉开序幕。为保障广大群众的便捷出行,垫江县交通局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客运企业积极主动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一是开通4条“牡丹花马”交通专线,为选手提供优质服务。3月26日垫江牡丹马拉松比赛当日,县交通局共安排20辆公交车,开通4条城内选手接驳专线,供各参赛选手免费乘坐马拉松专线公交车赛前到达比赛地点、赛后回城或者到达高铁站,极大节省选手参赛前后往返时间,贴心服务让选手更省心,让比赛更出彩。

二是开通2条旅游客运专线,保障旅客便捷出行。为保障牡丹文化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2023年3月22日至4月15日期间开通高铁站—太平—澄溪方向和高铁站—新民—牡丹樱花世界方向2条旅游客运专线,分别调配5客运车辆,每天早上730分至下午6往返循环运行,全天约发车20

三是完善其他客运车辆运行安排及标识,保障运输畅通。统筹安排全县出租汽车太平、澄溪、新民、沙坪方向的其他客运班车配合做好牡丹文化节期间的游客运输工作加强应急运力储备,遇客源高峰时期,随时调派车辆投入运输,保证正常疏散游客,制作临时乘车点标识(高铁站点)和临时运输车辆线路运行标识,保障游客出行需求加强车辆安全性能检测客运车辆的GPS动态监控加大上路检查力度,确保车辆正常运行,对驾乘人员的安全观念和服务意识培训,树立形象,服务好群众,宣传垫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