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做优服务助力牡丹文化节

日期:2024-03-22

一是强化运输保障。从黄水景区异地协调12台旅游观光车进驻恺之峰旅游区。调配8台客运车辆,开通2条旅游专线,满足3月下旬至五一期间市民观光需求。开通4条“牡丹花马”接驳专线,参赛选手免费乘坐往返比赛地点和高铁站,保障牡丹文化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

二是改善路域面貌。对明月大道等干线公路开展病害治理工作,修复路面沉陷1600平方米、路面破损12100平方米、路面裂缝约2万延米。开展天香路等旅游道路路域环境整治,清理路边沟57840米,疏通涵洞29个,清运路边垃圾647吨,清扫路面污渍319处,为群众、旅客打造整洁、干净、舒心的公路环境。

三是提升客运形象。采取定点、巡逻等方式,对路上的营运车辆及社会车辆开展行政执法检查,坚决打击黑车、网约车超范围经营、出租车违规收费等运输市场乱象。查处非法营运2件,违规营运19件,全力维护经营秩序,有效提升客运市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