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2020年学校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全覆盖培训开班

日期:2020-08-25

824日上午,垫江县2020年学校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全覆盖培训开班仪式在垫江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健主持。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徐吉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徐吉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全覆盖培训的意义。全体学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全覆盖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的现实需要,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二要对照学习目标,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要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以结果为导向求实效,努力使自己在认识上有新提高、能力上有新增长、工作上有新进步。三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各项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心学习思考,密切联系实际,积极探索适合本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县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教委机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