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文明新风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02-07

,县教委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百姓送上新年祝福、党的关怀!

党员理论志愿宣讲者走进桂溪街道迎春社区同心茶社,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送理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送欢乐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县教委机关在职党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赠送春联200余副,发放慰问金1000元,服务群众500余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县教委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