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育委员会>政务活动

刘新民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9

1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新民赴小学校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刘新民先后来到县凤山小学、桂阳小学、牡丹湖小学,深入学校食堂、操场、教学楼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情况汇报。检查中,刘新民对学校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新民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联着每个学生家庭的幸福与安宁。各级各类学校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校园隐患排查,定期检查食堂、消防等各项安全,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入校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