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咨询问答库

【科技】如何做好《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

日期:2023-05-05

一是强化主要任务。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将围绕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主要目标任务,从构建多梯次全周期引育体系(孵化科技型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支持企业建设创新平台、鼓励企业开展研发活动、提升产业协同发展水平)、发挥科创载体综合集聚作用(推动高新区引育壮大科技企业、打造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科技服务能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四项主要任务、12项工作措施上下功夫,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

二是强化保障措施。《行动方案》从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强化金融支撑、强化督促落实、营造良好氛围等5个方面的保障措施上下功夫,建立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工作协调机制,全力推动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方案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