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县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07-23

近日,县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垫江县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联席会议,通报了全县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商讨、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财政局、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县银监局、县人民银行、县工行、县农银、县农商行、重庆银行垫江支行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上,县科技局彭娟副局长解读了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相关政策,通报了贷款发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会同志对我县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充分肯定,大家就全县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认真探讨,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该项工作的支持力度,确保该项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开展。

最后,县科技局局长谭清强调:一是加大政策宣传,继续深入企业,扩宽宣传渠道,提高政策知晓率;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加强风险防控,银行要加强贷前调研、贷中审核、贷后管理,县科技局将继续加强科技型企业入库管理,提升入库企业质量,共同严把风险关;四是加大综合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贷尽贷,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全县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活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