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技术局>政务活动

县科技局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作出强烈反响

日期:2020-11-0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垫江县科学技术局全体干部职工10月29日晚上在科技局4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相关内容。

从《公报》中了解到“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作为科技系统工作者,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洗礼,激情洋溢,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和压力。

观看完《公报》后,科技局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一是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感觉到作为县域科技部门的重担;二是要增强我县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大县内企业研发投入;三是做好我县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应贷尽贷,助力我县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