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林业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10086783939/2022-0004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林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2-26 [ 发布日期 ] 2022-12-26

垫江县林业局关于重庆鳌头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建立保存生产经营档案的行为公告








垫江县林业局文件












垫江县林业局

关于重庆鳌头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未按

规定建立保存生产经营档案的行为公告


2022125日,我局林木种苗执法人员对我局林木种苗执法人员依法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对你重庆鳌头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沙坪镇永胜村绿化苗木基地的生产经营档案管理情况抽查中发现,该基地未按规定建立、保存生产经营档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第三十六条:种子生产经营者应当建立和保存包括种子来源、产地、数量、质量、销售去向、销售日期和有关责任人员等内容的生产经营档案,保证可追溯。的规定,已构成违法。鉴于当事人初次违法且危害后果轻微并及时改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初次违法且危害后果轻微并及时改正的,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依法不予行政处罚的,行政机关应当对当事人进行教育。责令期限在202329日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规范苗木生产经营档案。

附件:《不予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垫林不罚决字2022043号)。



                                                 垫江县林业局

                                                20221221















附件

不予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

垫林不罚决字2022043

违法行为单位名称重庆鳌头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9150023132036214XT

法定代表人刘波职务执行董事兼经理

单位地址重庆市垫江县牡丹大道88号重庆温州商贸城B13-3

经依法查明,2022125日,我局林木种苗执法人员依法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对你公司在沙坪镇永胜村绿化苗木基地的生产经营档案管理情况抽查中发现,该基地未按规定建立、保存生产经营档案。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第三十六条:种子生产经营者应当建立和保存包括种子来源、产地、数量、质量、销售去向、销售日期和有关责任人员等内容的生产经营档案,保证可追溯。的规定,已构成违法。

鉴于当事人初次违法且危害后果轻微并及时改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初次违法且危害后果轻微并及时改正的,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依法不予行政处罚的,行政机关应当对当事人进行教育。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重庆鳌头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不予林业行政处罚,并对其进行相关林业法律法规学习及宣传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第七十九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责令你公司于2023

29日前,按照《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规范苗木生产经营档案。



                                                      垫江县林业局

                                                      2022129



















                           垫江县林业局办公室20221221日印发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