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林业局>政务活动

周道君同志到林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8-04

72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道君带队到县林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周道君书记对县林业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周道君指出,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林业政治生态得到了全面修复,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纪律严明,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周道君强调一要切实把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形成共建生态文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及时收敛、收手,习惯在监督中工作生活。三要着力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打造一支硬队伍、好队伍,保障垫江林业生态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四要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从全县长远发展谋划林业一域,以林业一域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