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推进会

日期:2020-11-11

11月5日,垫江县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相关问题会议。县林业局副局长张国盛主持会议,相关科室、单位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天然林保护管理中心主任徐东洋对全县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作出工作部署。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历年来山场除治存在的隐患、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工作人员对疫木管理等相关规定和技术标准开展了培训讲解,明确政策界线和行为底线,确保除治质量落到实处。

张国盛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各除治单位要清醒把握松材线虫病防控的严峻形势,精心组织,挂图作战,全面提高除治效果,扎实做好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要提高防治质量,严格技术规程,依法严厉惩处一切非法使用疫木等行为,彻底切断传染源,坚决防止病虫蔓延。三是责任明确,各除治公司要强化宣传发动、强化考核问责,确保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