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林业局>政务活动

县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议定事项

日期:2021-02-18

1130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74次会议听取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垫江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宝鼎林场违法搭车建房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林业局高度重视,细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成立宝鼎林场违建房整改集中攻坚指挥部,抽调5名同志具体负责整改日常事务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集中攻坚期间组织召开调度会10次,报送整改专报10期。

二是多措并举发力整改。组建6个攻坚工作专班,专项负责体制外人员的签约结算、腾退交房责任包干;组建18联络组,主动对接配合县委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等18个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补(偿)助政策、激励措施的宣传解释等工作。

三是法纪结合推进整改。通过宣传政治巡视相关政策,实现政治整改与法治促改有机统一截至目前,涉及80套违建房已全部腾退,收回房屋使用权交县财政管理,实现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