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10086782895/2021-000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民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3-15 [ 发布日期 ] 2021-03-15

《列入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垫江县众旺中等职业学校、重庆市垫江县西南职业技术学校、垫江县周嘉镇阳光农村留守儿童托管家园、垫江县生辉学校留守儿童托管家园、垫江县华颖电脑技能培训中心、垫江县环宇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县民政局于2021年1月12日、2月5日先后两次通过邮政挂号信寄送告知书都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列入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书》。如你单位对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有异议,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垫江县桂阳街道工农南路368号    

邮政编码:408300          

联系电话:023-74526032    



垫江县民政局

2021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