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务活动

大竹县民政局到我县考察交流民政工作

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大竹县民政局局长沈莲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民政工作,共商协作发展事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县东部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沙坪毕桥社区、樱花世界康养小镇建设规划、县救助管理站、社会福利院、双百年养老公寓、垫江论坛、天宝社区等,然后召开座谈会,对民政工作推进及下一步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县民政事业发展,特别是社区养老、智慧养老、流浪未成年人保护、社区治理、论坛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以签订的川渝民政合作框架协议为总揽,积极推进两地民政合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养老服务开放共享救助工作协查联动儿童关爱服务区划边界管理社区治理创新发展殡葬服务联动共享民政精神卫生事业慈善和社会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建立广泛合作,积极协同推进两地民政事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