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务活动

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日期:2020-10-30

10月29日晚,县民政局组织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下一步奋斗目标等有了充分认识。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客观分析民政工作在民生保障方面存在的短板、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弱项,进一步明确民政部门下一步在加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基本养老服务、城乡区域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建设、提高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奋斗目标,增强创新开展民政工作、促进民政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推进我县民政事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