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务活动

县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1-02-19

2月19日,春节放假后的第个工作日,民政局召开2021年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局书记、局长李必树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以“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为抓手,敢闯敢拼,勇创佳绩。要持之以恒抓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制度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抓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素养和能力。要持之以恒抓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民政领域“零”感染。要持之以恒抓安全监管,确保民政领域“零”事故。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的关键之年,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打造民政工作亮点,奋力开创民政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