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务活动

县慈善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日期:2021-07-28

727日,县慈善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县政府副县长苏灿到会指导。

会上,县慈善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情况报告、财务报告;举行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为理事会成员单位等授牌;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曹津致辞。副县长苏灿对下一步慈善工作做了强调。

苏灿指出,慈善是美德,是义务,是善举,体现的是责任担当,是一种大爱情怀。上一届慈善会累计募集慈善资金2200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近十万人次,为助力脱贫攻坚、打赢防疫阻击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工作值得肯定。

苏灿强调,下一步慈善工作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认识慈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支持和参与慈善工作,以慈善带动引领社会风尚。二是把握当前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宣传要有新举措,募捐要有新突破,慈善救助要有新内容,慈善公信力要经得起检验。三是努力形成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配合协调,加强慈善宣传,发出好声音,塑造好典型,形成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要通过扎实有效的慈善工作,为促进垫江高质量发展做出慈善工作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