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务活动

尹传红、苏灿调研永平镇疫情防控、林长制落实及乡镇班子换届工作

日期:2021-08-09

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尹传红,县政府副县长苏灿调研永平镇疫情防控、林长制落实及乡镇班子换届工作。县民政局局长李必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镇秋桥社区、镇卫生院疫情防控情况,到罐石村看望慰问了高温一线护林员,然后到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镇疫情防控、林长制落实及乡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调研认为,永平镇疫情防控、护林、换届等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调研强调,当前工作,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防疫工作上,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要熟悉政策,根据高中低不同风险区防控要求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实行动态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抓好精准排查,备好防控物资,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排查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坚持全面防控,不留死角,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推进。在护林工作上,要认真落实林长负责制,加强各级工作责任,认真研究落实好护林员相关待遇,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促进森林资源的保护发展。在乡镇换届工作上,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站位,放平心态,严守换届纪律,沉心静气干好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