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举办2021年“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1-09-06

9月5日,垫江县2021年“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县会议中心广场举行。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永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灿,县委原副巡视员、县慈善会名誉会长章华康等领导出席。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稻草援助中心、举牌爱心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爱心人士参会。

活动仪式上,县民政局局长李必树介绍了本次“慈善公益日”活动情况;捐款3万元以上的单位、企业和捐款1万元的个人进行了现场举牌;6名本县书画家现场捐赠了书画作品。

本次慈善日活动旨在加强慈善宣传,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关注支持慈善事业,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开创全县慈善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截至9月4日,全县已收到线下捐款540余万元;本县34位知名书画家捐赠书画作品5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