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召开红火蚁阻截防控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1-08-13

813日,垫江县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红火蚁阻截防控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我县红火蚁监测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委、县林业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卫生健康委、县邮政管理局、东部新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安华出席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红火蚁监测防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如何加强我县红火蚁监测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县植保植检站邓吉川站长对红火蚁监测防控技术进行了培训;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吴金钟安排部署下一步红火蚁疫情监测防控相关工作。

郭安华副县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红火蚁监测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协作,坚决扛起红火蚁监测防控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筑牢红火蚁阻截防控安全防线。

这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工作动态交流,强化了部门沟通协作,进一步压紧压实了部门责任为下一步合力推进全县红火蚁疫情阻截防控工作、确保红火蚁防控阻截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