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领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其他信息公开>其他信息公开

垫江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2024年建立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一)

日期:2024-01-15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规定,经我中心审核,拟确定垫江县长安文化新城幼儿园为我县2024年第1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一)备案单位:垫江县长安文化新城幼儿园(单位法人:邹露瑶)。

(二)备案单位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桂溪街道长安文化新城教管中心旁。

(三)联系人:邹老师

(四)备案单位提供的见习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幼儿教师

1.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指导并配合保育员管理本班幼儿生活和做好卫生保健工作;2.与家长保持联系,了解幼儿家庭的教育环境,商讨符合幼儿特点的教育措施;3.结合本班幼儿的具体情况,制定和执行教育工作计划,完成教育任务。

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中专及以上

3

二、公示期

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22日。

三、受理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垫江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受理地点:垫江县就业和人才中心211办公室(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科)。

联系方式:74635593 联系人:吴老师

四、公示要求

(一)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垫江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4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