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15567837689/2021-0037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 体裁分类 ] 人事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10 [ 发布日期 ] 2021-09-10

垫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丹乡英才服务卡”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积极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根据《丹乡英才服务细则(试行)》(垫委人才发〔20212号)文件精神,现就丹乡英才服务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丹乡英才服务卡”实行动态申报,全县各类人才在符合申报条件后可随时向丹乡英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申报。今年首次申报时间截至930日。

二、申报范围

(一)符合《垫江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垫江委办发20216)《垫江县柔性引才八条(试行)》(垫委人才发〔20211号)和《丹乡英才服务细则(试行)》(垫委人才发〔20212号)条件的各类人才

(二)《垫江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中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满足2021年垫江县急需紧缺专业目录》(垫委人才发〔20213号)规定的专业要求,且现所从事工作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已获得丹乡英才服务卡资格的人才本次一并申报。

三、申报材料

(一)《丹乡英才服务卡申报表》(附件);

(二)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请人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申请人的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申请人的劳动合同(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申报程序

(一)统一申报。由用人单位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才统一向丹乡英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申报。

(二)集中认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集中开展认定。

(三)政策兑现。经认定后,向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发放丹乡英才服务卡,兑现人才激励政策,享受相应人才服务。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丹乡英才服务卡”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广泛组织本单位(行业)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进行申报。

(二)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好初审推荐责任,严格对照标准,认真审查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三)各单位请于2021930日前将申报资料一式三份报送至丹乡英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设立在县人力社保局一楼办事大厅)。

联系方式:县人力社保局专技科      朱雯欣  74616156

          丹乡英才一站式服务平台  刘青松  74537263

附件:丹乡英才服务卡申报表



垫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