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垫江就业技能比武力压群雄  勇夺梁平片区晋级赛桂冠

日期:2020-08-31

8月28日,垫江县就业技能比武参赛队在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技能大比武梁平赛区晋级赛的12个参赛队中力压群雄,勇夺第一名,成功晋级全市总决赛。  

此次比赛按照人社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和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以“练兵强素质、比武树形象,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效能”为主题,以“正新风、树行风,打造群众满意的就业服务”为目标,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各级公共就业创业经办服务能力。

此次比武活动分片区晋级赛、全市总决赛两个环节,梁平赛区晋级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管理局、重庆市梁平区人力社保局承办,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具体执行。经过个人必答、集中抢答、案例纠错、主题演讲、风险答题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渝东北片区12个区县就业系统参赛队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垫江县参赛队荣获第一名,万州区参赛队第二名,巫溪县参赛队第三名。垫江县参赛队、万州区参赛队晋级总决赛。

今年以来,垫江县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以练兵比武为契机,扎实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等行风建设活动,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促进就业练兵比武成果向实践转化、向一线延伸,营造出人人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