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关于2020年建立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十六)

日期:2020-11-26

    根据《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规定,经我局审核,拟确定垫江县桂阳街道智萌华府幼儿园为我县2020年第16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一)垫江县桂阳街道智萌华府幼儿园

1.备案单位:垫江县桂阳街道智萌华府幼儿园(单位法人:徐万良)。

2.备案单位地址:重庆市垫江县天宝路93号中央华府4幢1-1

3.联系电话:023-74569999,15922886269

 联  系 人:罗美珍

4.备案单位提供的见习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幼师

保证幼儿在园一日活动的科学性和安全性

学前教育

专科及以上

11

二、公示期: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2日。

三、受理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垫江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受理地点:垫江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205办公室(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科)。

联系方式:74537367,74638666    联系人:刘青松

四、公示要求

(一)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垫江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11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