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县人力社保局大力开展公共就业服务 促进就地就近就业

日期:2021-02-20

一是精准收集就业岗位信息。深入工业园区精准收集捷力轮毂、晶蕊频控、金龙科技、益源捷等37户用工需求较大的重点企业就业岗位信息2000余个。

二是广泛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发放《2021年春节前后垫江县民营企业招聘信息》3万份;在会议中心广场、高铁站、客运中心等人流密集地方搭建“2021年垫江工业园区2000岗位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栏9个;利用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平台向18-50岁人群推送“垫江就业动态”短信38.2万条

三是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举办“丹乡人才周周会”5场,晶蕊频控专场招聘会1场,送岗位到乡镇招聘会8场,“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招聘会4场,渝东人力资源市场、中小企业城市在线、垫江论坛线上招聘会3场,累计进场企业500户次,达成就业意向2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