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1-19

     118日,全县“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县人力社保局楼小会议室召开。县人力社保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全县18名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三支一扶”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交流发言。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郑军表达春节慰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三支一扶”人员长期服务基层、服务农村,为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和鼓励。表示,县人力社保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三支一扶”工作,全面了解工作生活状况,倾听问题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好政策范围内的问题希望全体“三支一扶”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抢抓机遇、干出实绩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县人力社保局为“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