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5-07

5月6日下午,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上,该局负责人领学了县委书记蒲彬彬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垫江县委关于立足渝东北联接都市区共建示范带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分别做了讨论发言。

该局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领会精神上抓细抓实。要吃透“五化”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合力助力,推动主题主线引领化、高质量发展提速化、脱贫攻坚硬核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化。二是在突出重点上抓细抓实。要围绕中心工作,学会“弹钢琴”,提高工作效率。具体而言,就是要抓好“五个统筹”工作:统筹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复课;统筹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市域内“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统筹筑牢安全稳定底线的红线底线。三是在党建引领上抓细抓实。要把党和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着力锻造“三过硬”干部队伍,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管党治党、正风肃纪,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