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考作弊器材专项整治检查

日期:2020-07-06

为维护高考秩序,确保高考平稳、公正、公平进行,2020年7月2日,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质量科、认监科开展高考作弊器材市场专项检查,对电子通信器材市场、经营电子接听设备的商场以及高考考场周边电子通设备经营户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手机、对讲机等电子产品,对经营主体的证照情况、进货台账、电子通器材合格证和强制性认证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对广大市场主体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不进、不销考试作弊器材和不合格电子产品。此次检查经营户11户,均未发现有销售考试作弊器材行为。

高考期间,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确保12315申诉投诉举报电话畅通,继续加强市场巡查力度,加大对利用互联网销售作弊器材、开展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做好涉及考试作弊器材投诉举报的受理、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