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合召开消毒产品违法宣传具有医疗功效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监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0-21

为深入推进我县违法宣传消毒产品具有医疗功效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消毒产品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14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消毒产品违法宣传具有医疗功效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监管业务培训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或副所长、广告专管员,片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从事消毒产品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冷家航副局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内容,解读了消毒产品宣传具有医疗功效行为专项整治的相关法律法规、具体实施措施、整治要求。针对性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消毒产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并对电子商务平台广告监测进行了实作培训。冷家航副局长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广告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学以致用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