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日期:2021-02-19

2021年2月9日,新民镇3名水、气用户代表来到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该近万用户感谢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委会义务维权站“爷爷维权团”,为该镇水、气用户免费维权,同时送上“尽心尽力为民维权”的锦旗,现场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兴红同志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爷爷维权团”负责人一起接收锦旗。

在之前,由于消息的不对等,该镇用户在用水、用气方面发生了消费纠纷,一直未得到解决。最后找到“爷爷维权团”希望得到支持。接到投诉后“爷爷维权团”的同志在大量调查、取证工作基础之上,以书面形式向县政府递交了相关调查报告后,得到县领导高度重视。最后对天然气提前涨价(多收用气户五个月)以及自来水不按实际计量收费的纠纷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为全镇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15万元。

收下锦旗后,罗兴红副局长代表县局感谢消费者代表对县局和维权团所做的工作赞扬与肯定,然后对爷爷团提出了要求,要坚持学习,结合市、县统一部署开展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维权工作,最后希望“爷爷维权团”继续为消费者服务、为政府分忧,共同营建良好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