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1008678262D/2021-00094 [ 发文字号 ] 垫江普法办发〔2021〕12号
[ 主题分类 ] 司法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司法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6-30 [ 发布日期 ] 2021-07-01

垫江县司法局 垫江县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法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垫江普法办发202112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室,县级各部门,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驻垫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和深化千万市民学法律行动成果,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一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法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垫江县司法局、垫江县普法工作办公室。

二、参加答题竞赛对象

全县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垫单位的干部职工。

三、活动起止时间和答题竞赛时间

1.活动起止时间:202171日至202175日止。

2.竞赛答题时间: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22:00均可参加答题。

四、答题范围

竞赛答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长江保护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全民反诈等法律知识等。

五、参赛方式

参赛者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法治垫江即可参与答题,竞赛答题流程如下:

1.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法治垫江或在发现栏中打开扫一扫功能,扫描“‘法治垫江二维码后点击关注(已关注法治垫江的,请直接进入第二步),后面附法治垫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进入该微信公众号后,在对话框中点击知识竞赛栏目,将弹出答题界面,请点击进入查看题目。

3.确定答案后,请在对话框中回复相应的选项、个人姓名及手机电话号码。系统后台将自动记录答题时间和相关内容。

六、答题次数及题型

每名参赛者有一次答题机会,共10道题,均为选择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

七、工作要求

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法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是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深化千万市民学法律行动成果的有效方式。为确保此次法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请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赛,保证单位在册人员全员参赛。主办单位将对各单位组织参赛的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为今年普法工作考核评价依据。

请县教委将本通知转至各中小学。


附件:法治垫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垫江县司法局

                                                             垫江县普法工作办公室

                                                             2021630


附件


法治垫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