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司法局>政务活动

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东到基层所 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08

    63日,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东率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曾庆华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大石司法所、高安司法所、长龙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大石司法所调研)

杨卫东同志听取了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就本所阵地建设、人员配备、管理运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层司法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司法所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全面提高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依法公正、热情耐心对待人民群众的诉求,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法律服务;要争做治理能力提升的先行者,努力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指导和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提升全民的法律素质,让法治的光芒照亮每一个角落,为全面依法治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