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司法局>政务活动

县司法局 :文明劝导,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0-06-08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6月6日,县司法局结合城市基层党建,联合三合社区在温州商贸城路口开展“周六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电动车乱行等不文明的情况主动上前劝导,耐心细致的劝导他们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灯通行,遵守文明礼仪,爱护公共卫生,共劝导不文明行为20余人次,还主动为行人指路,帮助有困难的人过马路等等,志愿者们一句句恳切的劝导,一声声亲切的话语,得到了市民的点赞;同时,他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热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减少环境污染,节约利用资源。


6月的天气虽然闷热,但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微笑,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广大群众,传递着“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