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司法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司法局机关工会举行“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垫江县司法局机关工会举行“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各工会小组推荐的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凝练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风采,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工会小组推荐选手获得一等奖,其将代表司法局参加政法协作组微宣讲比赛。

通过此次微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信心和斗志,纷纷表态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