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司法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司法局精心组织 “党课开讲啦”活动

日期:2020-07-02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垫江县司法局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东同志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四化’队伍为新时期法治建设开好幕、谋好局”为题,深入浅出地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政治、促法治,铸就忠诚之魂”强调司法行政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司法行政机关集立法、执法、司法、守法职责于一体,必须崇尚法治、厉行法治;“讲廉洁、严律己,绷紧底线之弦”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务实干、求创新,满怀为民之情”要求全体司法行政人必须深入基层,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好全县法治建设,创造性落实工作,做一名公共法律的服务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垫小司”。

县司法局全体职工、离退休支部、非公支部支委会委员听取了本堂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思入党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