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司法局>政务活动

“垫小司”邀您共享“春之约”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1-02-08

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为进一步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增进各部门友谊,27日下午,垫江县司法局举办“垫小司系列之小司读书·春之约”读书分享活动。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李茂林、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读书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选手纷纷走上分享台,以经典品读、片段朗诵、感悟交流等形式进行分享交流。从《飞鸟集》中领会生命旅程的浪漫,品味生命的足迹;从《愿你慢慢长大》中感受母爱的温柔,聆听母亲的期盼;从《断舍离》中学会整理自己、整理生活、整理思绪;从《佐贺的超级阿嬷》中汲取阿嬷的内心力量,从平凡中寻找快乐;从《自控力》中学会克己自律,找回更好的自己;从《生命从明天开始》中体会春曼、心曼生命的顽强,享受生命的磅礴;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领会牺牲自我的担当作为、共抗外敌的团结精神;从《为什么是中国》感受祖国的崛起之路,学习爱国主义精神。

在分享活动中,穿插趣味活动,四个代表队发挥个人能力及团队协作。从“猜字谜”中领悟汉字之奇,从“知识竞答”中感受世界之大,从“对对联”中领略汉语之美。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本次读书活动得到参与嘉宾频频点赞,活动尾声,杨卫东局长作出点评时指出,“小司读书”旨在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在读书中分享,在分享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并表示要继续打造好“垫小司”系列品牌,坚持“服从大局,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的精神,做到“法治基筑平安、事无大小马上办、人民法为人民”,从读书会中领会“垫小司”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