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审计局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军93周年

日期:2020-08-07

八一前后,垫江县审计局举办“四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军93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主题党日。在常规理论学习后,局副局长周兴福、政策科科长黄龙分别以审计的政治性与自身审计经验为主题给全局职工上了两堂生动的党课。

二是开展一次“回顾军旗上的记忆、铸就理想信念”主题宣讲活动听取军转干部刘明才、李云同志回顾艰辛却无悔的军旅生涯,畅谈走上审计岗位后,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适应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审计干部的心路历程。通过活动激发了全体职工团结互助、艰苦朴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推动审计局工作更上新台阶

三是党支部与工会结合开展一次“学军人作风,树审计精神”拓展竞技活动。8月1日,局全体职工前往太平镇恺之峰旅游区进行团建活动。通过破冰起航、奖惩游戏、摇桥比赛、丛林穿越等竞技活动,加强了全体职工的团队协作力,挑战了自我能力。同时也对军人的服从性、纪律性、责任感与勇气有了更深的认识。(图为活动现场)

四是开展一次建军节慰问活动。局领导班子前往垫江县武警中队,向武警战士送上慰问品,并希望战士们在今后各项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为全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