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安华 对2019年度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提出要求

日期:2020-10-27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统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视频集中进点会。垫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安华等领导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郭安华副县长对县扶贫办及审计局分别提出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的关键阶段,此次扶贫审计是对全县扶贫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县扶贫办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根据审计发现问题,做到以审促改,立审立改,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审计局也要充分发挥审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监督保障作用,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和剩余任务,紧扣“精准、安全、绩效”要求,揭示扶贫工作中仍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扶贫资金安全,提高扶贫资金和项目绩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确保全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