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局>政务活动

重庆市审计局局长郑立伟赴垫江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2-04

1月14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立伟同志一行,赴垫江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垫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贾晖、常务副县长郑小波同志陪同调研。

郑立伟局长首先实地调研了垫江县东部新区PPP项目跟踪审计现场和垫江县智慧城市运营中心,随后到垫江县审计局办公场所看望慰问了审计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了座谈会。立伟局长在听取了垫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即要切实提高四个方面的能力:一是要提高从政治角度看问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事物背后的政治逻辑,看清其政治属性,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二是要提高政策把握和运用能力。要深入学习相关政策知识,学以致用,通过价值判断和事实判断,透过现象看本质;三是要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不断强化审计干部科技强审理念和大数据审计思维,在审计项目中不断锤炼,练就技高一等,智高一筹的工作能力;四是要提高自我净化的能力。审计干部作为监督者,要严要求,在道德上不允许有瑕疵,要心存戒律,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筑牢底线思维,不触道德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