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拥政爱民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7-29

728日,为庆祝建军93周年,县水利局召集水利系统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召开了“庆祝建军93周年暨拥政爱民工作”座谈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空军航空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系列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座谈会结合“庆八一,双拥”作要求,开展交流发言,了解复转军人心声,检视工作成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坚持”的优良作风,要“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积极转换角色、善于学习、敢想敢干、廉政爱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水利事业。

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成德强调: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意识;二要发扬部队传统,引领先锋作用;三要强化自身素质,为水利事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