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县水利局局长彭成德检查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

日期:2020-11-13

11月13日,垫江县水利局局长彭成德带领相关部门和科室检查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彭成德一行先后到了垫江县打渔溪河澄溪段综合治理工程、龙溪河高峰镇河段综合治理工程、大沙河龙凤、沙河场镇段综合治理工程等三条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现场进行检查和了解工程施工情况。

检查后,彭成德要求相关单位和科室务必做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全力推进中小河流治理。他指出:质量是工程的生命力,规范施工是工程质量的基础,严格监理是工程质量的关键,相关单位务必做好监督和规范施工的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今年受疫情和上半年汛期的影响,工程进度有些滞后,希望施工单位要对照工程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近期好天气,抓紧施工,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安全是效益的保障,不管工程的大小,务必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