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县水利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5

2月25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网络直播、学习强国APP等方式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内心充满感动和感慨,这次大会的召开表明了国家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和认可,对平凡而伟大的扶贫干部的崇高敬意。同时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是我们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才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这种“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和发扬。今后,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并为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贡献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