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政协主席杨刚带队调研龙滩水库

日期:2021-09-15

9月7日,县政协主席杨刚带队调研龙滩水库。

当天,杨刚一行来到沙河乡龙滩水库、宝顶山隧洞,桂溪街道龙滩水库供水工程顶管工作井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水库蓄水和水质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溢洪道、管理房、供水工程隧洞、顶管工作井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水利局、沙河乡和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

杨刚指出,龙滩水库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水库的建成投用为全县的生产生活用水提供了有力保障,意义重大。相关乡镇、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保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水库及周边的生态环境守护好。要扎实做好水库配套设施建设,统筹做好水库周边山体景观设计、绿化美化,努力把龙滩水库打造成带动沙河全乡环境提升、旅游发展的新亮点。要立足水库资源,深入挖掘和开发利用水库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限度地利用水库带来的利好条件,实现良好的生态效益。要加快推进龙滩水库供水工程建设工作,持续优化施工方案,严守安全底线,把好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及时投用,发挥效益。

副县长郭安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