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县水利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2-07-0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为奋力建设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现代化新垫江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71日,垫江县水利局党委班子全体领导,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部分企业党员代表等近百人到垫江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七一”

活动开始,先由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礼花篮;接着全体党员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1分钟;随后,由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成德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缅怀了先烈、祭奠了英灵,更是让个人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