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水利局: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水利担当

日期:2022-11-11

面对本轮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垫江县水利局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下沉一线,织密“防疫网”,严守“防疫门”,用真抓实干展现新时代水利人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立即组织110余名干部到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桂溪街道镇中社区26队采样点工作人员

桂溪街道松林社区烈士塔坝子采样点工作人员维护秩序

搭建帐篷、运输物资、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维护秩序、卡口执勤、宣讲政策......各小组迅速对接工作,做到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大考炼真金,决战显担当”,从黎明清晨到月明星稀,垫江县水利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叫响“党派我来的”。

桂阳街道春花社区商贸城点值守

桂溪街道南街社区老司法小区点值守

面对疫情防控,他们讲担当、讲奉献、敢作为、强服务,用心用情汇聚起温暖的抗“疫”力量。在战“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争当“最美逆行者”,奋力筑起社区疫情“阻隔墙”。

检查采样点工作开展情况

向鼎发巷小区群众宣讲防疫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