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水利局>政务活动

县水利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3-27

一是设立窗口。联合县经济信息委、电力公司、鼎发公司、水务公司在行政审批大厅328设立了“水电气”综合窗口,实现一窗办理”,助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是靠前服务。完成工业园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和区域水资源论证批复,配合做好工业项目标准用地出让,进一步减轻入驻工业园区企业负担为招商企业落户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开展项目河道行洪论证及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作推动永安镇耀兴80万吨矿泉水智能生产线项目落地。

加大宣传。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三月法制宣传月”宣传水利法律法规,提高群众水法律法规、取水、节水、护水和供水等知识知晓度,为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水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是保障用水。编制《垫江县乡村振兴明月山示范带供水工程》方案,积极筹资为峰门铺等示范带项目供水,保障我县旅游业发展用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