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四史”宣传教育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9-22

9月18日,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四史”宣传教育工作专题会。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副书记袁春杰围绕如何抓好局“四史”宣传教育工作,着重从为什么学习“四史”、“四史”的重要价值和学习“四史”的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讲解。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点面结合、横纵到底,深入学习领会“四史”,做到学习人员、内容全覆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以致用,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四史”宣传教育工作转化为全局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垫江之地,实现“三区两地一节点、郊区新城双‘50’”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纪律以及环保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