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5

6月15日,垫江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在县生态环境局一楼大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县长谭大江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县生态环境暗查暗访片。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黄良平安排部署各类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深入推进今年环保督察整改事项销号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清晰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是推动解决区域性、流域性、行业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抓手,把开展专项督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主动积极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二是认真组织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成立四个督查组,聚焦聚力各级各类督察(查)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做一次全面“体检”+“复查”,对250个问题点位开展实地督查、现场核查,全方位查摆、纠正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精准交办,对涉及敷衍应付、假装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整改改到位、见成效、不反弹。三是扎实开展整改销号。今年应完成整改销号的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等六大类共26项任务,要深入推进整改,确保整改符合“三个到位”(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环境问题解决到位、目标任务完成到位)要求,按期完成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