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召开2022年三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2-06-16

6月15日,我县召开2022年三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县政府副县长谭大江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状况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22年垫江县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人民西路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精细化管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要正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坚决抵制“差不多”的思想,不折不扣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二是举措要实,发力要准。对臭氧污染防治工作要做到早筹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继续认真排查污染源头,摸清各类污染源的贡献率,围绕突出问题、突出点位分解任务,强化对网格员、企业负责人的培训指导,层层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督查通报力度。做好常规巡查检查,预警时段加密督导,对巡查检查、暗访中发现的大气污染问题及时交办、通报、考核扣分,突出问题由县环保督查办公室进行督办,对工作不力导致空气质量同比恶化、完不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单位移交县纪委监委进行严格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